close

天梯

暑假時,爸爸帶我們全家到雲林的竹山,當時我是非常好奇,因為聽到媽媽說那裡有有名的竹山天梯,八卦茶園,當我聽到竹山天梯時,在路程中我問媽媽什麼是天梯,媽媽說:「那裡是很長的山路,不能開車進去,需要很多力氣才能走完這段旅程。」這時,我突然有想要破解這難關的路。我們到了竹山並且到了一家住宿待一晚,在這裡我們喝著八卦茶園的好茶,路路續續的來了要住宿這裡的遊客。我和全家人都認識了這些人。他們也說:「我們也要挑戰天梯。」我才發現不只我要挑戰,原來還有其他人。在夜晚全家人去跟老闆夜遊,到這裡的山上能看到漂亮的燈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