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洲1

暑假才剛開始,我們一家人就到遙遠的歐洲,要坐十二小時的機程才能到達,到了那邊,導遊就講了一件事:「這裡的計程車都是賓士。」當時我望眼一看果然全都是賓士我們到了一個觀光景點,那裡是一個有名的城市,那裡的店都是賣一些很貴的物品,我逛了很久只買到一個物品,那就是煙囪娃娃,那個東西是可以把香包放進去,就會散發出香氣,我們到中庭廣場看鐘聲響起並且有三個娃娃在表演,我們到一家餐廳那是中國人開的那老闆雖然我不認識,可是他對我很好,一看到我就把一到堆糖果塞給我,吃完後,我們準備回到飯店,到飯店時因我坐過他們的店梯,我覺得很恐怖,所以我都走樓梯

IMG_0011.JPG 

IMG_005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