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宴會

一月八日星期六,我們社區舉辦宴會,我們家到宴會的場面時,當時人還不是很多,我們就先占好我們的位置,因為如果不占位置的話,一旦人月來越多,我們就沒位置可以坐,就必須站著吃東西,我剛盛到飯菜時我看到很多我喜歡吃的菜,那時我覺定要把這些菜,甜點等食物都裝一遍,但是在我吃完沒幾盤後,我發現我想吃的食物時在太多了,所以我只能挑幾樣我最喜歡的.除了吃東西以外,我們社區的宴會還可以唱卡拉OK,有些人唱完後,所得到的是許多觀眾的掌聲,有些人的命運可就沒有這麼好了,雖然唱的不是很好聽,但是因為他勇氣可佳,大家還是以熱烈的掌聲來謝謝他們,看來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