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天梯2

隔天早上我們吃完了營養早餐,我們收拾行李準備到天梯,到那邊要走陡峭的山路,到了那邊我們開始爬這個山路,在我們爬了兩小時的路,終於到了我們所說的天梯我看到的昰在空中爬樓梯,我們走過去時我感覺到這種路並不是很好走,當時我以為以經走完了,可是我看見前面還有路沒走完,當我走到底時又花了一小時,他的最裡面是一個大瀑布,我和姊姊到下面洗鞋子,因為爬完這裡都會有爛泥巴在鞋子外,我們爬回去時,到一個冰店吃冰沙,因為爬完後每個人都滿身大汗,只有我沒有爸爸跟我講你會不會累啊?我說不會阿,姊姊聽到了就說不可能,在那時我們準備要回去了在回家的 路程中,我們到了一家副外的野生餐廳,這是一家全部都用野菜煮的菜,我們吃完後我們就結束這個旅程,

IMG_0398.JPG 

 

IMG_039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